生活中總有時順遂, 有時不如意,


而你總是陪在我身旁,


陪我開心, 逗我笑...


有時你稍來簡訊, 附上一朵小花,


希望我有美好的一天...


有時你心情大好,


我們可以抽喝一下午...


有時你喝的high了,


會抱著我說你好可愛, 我好愛你...


 


這是你帶給我甜蜜的小幸福,


這些生活中的小禮物中,


我最愛你寫給我的文字,


最愛聽你喚我一聲...寶貝!


 


 


長路迢迢伴君旁, 小手纖纖送溫暖,


綿綿情意人稱羡, 暖暖相伴此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