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01.jpg  

我問過許多人愛情是什麼?

也被人問過愛情是什麼?

答案呢?  我還是不知道~~

 

我想愛的形式有很多種,

等待也是...

 

但愛啊! 最終就真的在掛心之間吧!

 

我是個難以愛上卻又容易難以自拔的人,

 

難以愛上是因為我對愛人沒一個標準,

所以我常愛上別人眼中的怪咖,

可能由於我本身也就是個妖怪吧!

 

我很容易感動, 卻少有人能感動我,

哈哈! 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吧!?

 

 

聽著歌, 想著你...

這樣, 我又吃虧了! ^^

 

 

 


莫文蔚- 愛情

 


詞曲:作詞:姚謙 (台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秘密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只會(只會)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歎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愛你愛你(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