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和姐妹們抽喝一下午之後,


和你一起去吃個暖暖的火鍋墊墊胃!!


 


在路上, 你拿出我的聖誕禮物...


我急急的打開,


親愛的, 不知你是否發現我紅了眼眶!!


 


我要你給我10分鐘,


寫完下午還來不及完成的卡片,


告訴你要等到聖誕夜才能打開!!


 


好快, 一年就這樣悄悄的走到了尾聲,


回首一望...


這真是個多事又豐富的一年啊!!


心裡有許許多多的回憶和感動,


記憶中有歡笑也有淚水...


但是,


和你一起吹著風散著步的此刻的我,


是幸福的...


 


不管開心, 委屈, 歡樂, 悲傷...


都是這平凡幸福的一部份,


所以我珍惜這無價的禮物!!


 


親愛的,


這一路也辛苦你了,


謝謝你陪我這一段路!!


 


Merry X'mas~~~抱抱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