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總是被負面的情緒所包圍著,


在冬天, 稍一不察,


很容易陷入一種自憐的情緒,


討厭這樣的自己,


卻又有無能為力的感覺...


 


事實上,


任何人對我的批判,


其實都沒有我對自己來的嚴厲!!


 


平安夜, 話筒傳來你的聲音,


受不了這壓抑的思念,


眼角流下了淚,


又怕你擔心, 只能無聲的哭泣著,


一逕說著, 想你, 想你...好想你


 


親愛的,


辛苦你, 也難為你了~~


其實有時候,


我只是想你能抱抱我, 哄哄我,


想你能告訴我你想我, 你在乎我...


好讓我能好好的從牛角裡走出來!


 


你知道,


即使你不能在身邊陪伴時,


有了你的想念, 總讓我安心許多~


 


有時候,


小笨蛋的天線沒接好,


就想聽你親口說愛我~~


 


倒數的時刻,


在你的懷裡親口說聲Happy New Year!!


親愛的你,


願你新的一年平安, 順心, 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