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Alba de Domus 2006,

 

產自智利的Maipo Valley,

 

巿價可是要NT$1,650...至於購入價有多優惠?

 

從我只搶到一瓶就該知道了!!

 

(CS 61%, Merlot 20%, Cabernet Franc 17%, Petit Verdot 2%)

 

 

 

 

 

這個酒莊是在1970年代開始種植葡萄,

 

1996年推出Domus Aurea結果一鳴驚人,

 

這支酒就是Domus Aurea的二軍~~

 

 

 

 

 

開瓶時水果香氣比法國酒略淡,

 

但酒色深沉, 呈紅寶石色澤!

 

而且風味集中,

 

我覺得橡木桶的味道比較明顯,

 

是"木質系"的酒,

 

入口酒體飽滿, 丹寧柔順,

 

尾韻有點奶油甜香!

 

是一支很適合拿來配雪茄的酒!

 

 

 

而我今日搭配的是...La Gloria Cubana No.3,

 

不過...

 

這就是被我打翻了快半瓶的的那支啦

 

而且...

 

還打翻在3號胖女人身上,

 

 

 

最後我只好配眼淚把最後一口喝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