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水果刀完整的削完一顆蘋果,  是為你!


 


從小, 每個人看我拿水果刀削蘋果的時候,


總是一付怕我會把手指頭一起切下來的樣子,


不是急忙幫我削,


就是叫我用削皮刨刀...


 


和你一起吃蘋果時,


你削皮的技術太好,


總是還叫我幫你計時有多快削完一顆蘋果,


我負責的部份就是吃著削好的蘋果,


當然, 又是輪不到我動手啦!


 


那天, 你吃著東西 喝著酒看著電視,


沒注意到我在水糟面前忙了一陣子,


是為了把蘋果削完...


 


你看著我端來削好的蘋果,


大笑著說 : 搞這麼久, 怎麼不叫我削就好?


我只興奮的說 : 這是我第一次用水果刀削完一整顆蘋果耶!!


 


親愛的,


這是只給你的蘋果哦!!


 


(說實在的, 我也滿怕削到手的,


以後還是你削給我吃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