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艾雷島區的人一定知道Bruichladdich,

 

而在台灣, 想到Bruichladdich一定就會想到常瑞啦!!

 

 

 

我們今天計劃到常瑞朝聖, 順便享用情人節大餐,

 

一路上興奮的換了捷運, 公車和雙腿並用的找到這裡,

 

遠遠的看到招牌囉!!

 

 

 

 

 

門口的位子剛好可以抽喝耶!!

 

二樓也有抽喝的坐位哦, 真是天堂啊!!



 


 

 

一進門, 入眼的是好多的酒啊~~~

 

害我一時興奮過度起來, 只差沒尖叫!!

 

 

 

 

 

先巡視的所有的酒一回, 試喝了干邑之後,

 

我們決定先祭祭五臟廟, 再決定要帶什麼酒回去!!

 

 

 

 

 

 

 

菜色很簡單,

 

但卻出乎意外的好吃...

 

 

 

我們今天點的是ALSACE 的Riesling 2009,

 

不似德國Riesling 那樣甜, 酸度卻平衡的剛剛好,

 

香氣也很飽滿!

 

 

 

 

 

 

吃飽了, 移師戶外來根雪茄配咖啡,

 

順便研究一下要扛什麼戰利品回去,

 

 

 

送上來的咖啡拉花是一顆心,

 

彷彿今天的氛圍,

 

舒服的天氣, 美好的食物, 香甜的美酒, 閒適的心情, 和一個對的人...

 

親愛的, 感謝你陪我走過這些美好的旅程,

 

感謝你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的美好回憶,

 

感謝你一直一直的牽著我的手不放棄...

 

 

 

 

 

哦! 差點忘了今天的戰利品,

 

也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哦!

 

超級開心的啦...年份干邑哦~~~

 

這年份...嘿嘿嘿!!

 

 

 

La Riche Cellier 瑞德餐飲

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
07 348 1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