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你可以一連陪我好幾天,


這天我們一起去看了展,


看得出來是什麼展嗎?  ^^


是1839的日本現代攝影展啦~~~


 


 



 


看完展, 又散步來到我們的老地方,


喝咖啡配農產品,


你看著路旁的一群人說"高慧君耶!"


我說 "我只注意到地上的EOS"


你笑著說 "這可以用二個字來形容"


我狐疑的看著你,


你說 "中毒!!"


呵呵~~~是啦!! 都是你害的~~


 


晚上, 一起吃了飯,


開了白酒配上剛烤好的小蛋糕,


電視上演著不知重播第幾次的赤壁,


有一幕, 曹操問孫權 "仲子, 你想射什麼?"


你又問我 "你猜他想射什麼?"


結果, 自己先笑翻的你說..."他會拿出一支水槍, 射在曹操臉上"


吼, 加上之前曹操和蔣幹的笑話,


你今天真的很冷耶!!


 


最後, 周瑜對曹操說 "你走吧!"


鏡頭帶到關羽, 你又說 "關羽, 這時也要走了, 不然會來不及!"


我問你 "來不及做什麼?"


你又自顧自的笑說 "來不及去華容道堵曹操啊!!"


還自豪的說 "我怎麼這麼幽默啊?!"


 


親愛的,


我看你是搞笑周星星上身了吧?!


 


可是, 就愛你這個調調,


就愛和你一起讓平凡的生活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