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生著悶氣,


卻收到你的訊息說


"烤箱和電子枰已經送到了, 可是女主人還在生悶氣該怎麼辦才好?"


吼~~~很討厭耶你!


用這種方法把我騙回去~~~


 


雖然只是小烤箱,


但是好開心哦~~


因為你把我的願望放在心裡,


親愛的, 謝謝你~~


 


結果, 除了烤箱之外什麼材料都沒有的我,


興奮的去超巿買東買西,


做了紅酒燉雪梨...這道用不到烤箱,


還有可麗餅...這道也用不到烤箱,


最後是焦糖蘋果...這, 終於用到烤箱了~~哈哈!!


 


還不知如何調整份量的我,


照著食譜一口氣做了好多張可麗餅,


於是, 第二天早上變成了你的可麗蛋餅了~~~


 



 


哈哈, 親愛的你可真有創意啊!!


於是, 這一週變成了我的烤箱實驗週,


親愛的, 你要辛苦的吃我的實驗品囉~~~^^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