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陰雨的天,


轉過一個彎後卻出現了好天氣,


我得意的對你說 "因為我是幸運妖怪啊!!"  ^^


 



 


今天帶著我烤的小餅乾當點心,


你喜歡鬆軟的紅茶葡萄鬆餅,


我喜歡口感紮實的萊姆葡萄餅,


可惜今天的我實在悶到提不起勁,


連底片都沒裝好...


 


天空突然飄起了雨,


我們一面開車一面啃著知味鄉玉米,


拿出酒杯, 倒出紅酒,


呵~~開車的你只能看我喝啦!!


 


回到台北,


天氣意外的大好,


多希望心中的那片小小烏雲,


也能被這陽光所驅散,


我想當個快樂的小妖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