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拉著生悶氣的我說要一起吃個早餐,


我問你上哪去吃?!


你說: 上二樓!!


我說: 哪來的二樓?!


呵呵, 原來是東區的"貳樓"啊!!


 



 


好運的找到停車位,


散步到了門口, 哇!! 一台BMW耶!


沒想到一早樓下的位子已經滿了,


我們真的得等他們開放"二樓"了!



 


二個幼稚鬼點完餐,


就東晃西晃胡亂拍的,


一直到早餐上桌才乖乖坐好,


我告訴你我是第一次來,


你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


呵~~人家真的是第一次耶!!!






 


菜色滿豐盛的,


我當然是吃不完這份量,




你總是不斷要我多吃一口,


吃胖一點...


哇!! 我已經很胖了啦~~我不想變大胖子!!


 


親愛的,


二個人能一起牽著手, 是幸福,


能一起牽著手去吃早餐,  是奢侈的幸福...


 


謝謝你送給我一頓奢侈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