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說手指痛的時候,


你會細細的替我擦上藥,


然後在一起吃完飯之後,


一個人走去藥區買了貼布回來,


再一隻一隻的幫我貼上...


 


當我說肚子痛的時候,


你會為我煮上一大鍋紅豆湯,


然後囑咐我放在電鍋裡保溫著, 趁熱喝...


 


當我說沒胃口吃不下的時候,


你會買來一碗油豆腐細粉,


然後要我陪你一起吃,


再加上一點紅酒醋開胃...


 


我常愛叫你"機車人" , " 討厭鬼",


但親愛的, 你知道嗎?


我愛極了你疼我寵我的方式,


我愛極了你為我擔憂的眼神...


我愛極了你對我說: 可是那個討厭鬼很愛你哦!!  的時候~~~


 


 

What makes me treat you
The way that I do
Gee baby, ain't I good to you…


Love makes me treat you
The way that I do
Gee baby, ain't I good to you…


Bought you a fur coat for Christmas
Diamond ring
Big Cadillac car and everything…
What makes me treat you
The way that I do
Gee baby, ain't I good to you…




歌手如斯唱著;心,暖活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