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給你一個生日驚喜,

故意說生日禮物沒準備好, 還一臉難過的樣子,

我想, 我大概可以去演戲了吧?!

 

 

你進門時, 我躲了起來,

你看到生日禮物還發愣了一下,

還好你還算有良心, 先記起要找到我~~

 

 

 

晚餐是好久之前先訂好位的,

菜色是請主廚搭配的,

不過, 我也是當天中午過後才知道菜色,

因為阿正廚坊是看當天進貨的食材才決定料理的哦!!

 

 

 

 

你一直問我要去哪吃晚餐,

我說: 今天地方我安排, 酒我挑...你只要帶好你的雪茄就行了!!

 

 

 

 

我們二個都是第一次來"阿正',

我還先跟你聲明, 不好吃不要怪我啊!!

 

今大配的是氣泡紅酒 和 無氣泡礦泉水,

不是粉紅氣泡, 也不是香檳哦!!

 

 

 

 

看起來顏色是紅酒吧!

但喝起來是爽口的氣泡酒,

如果在夏天, 我們大概可以一人一瓶吧?!  ^^

 

 

你說今天挑的酒和餐很搭,

我進步了哦!!

 

 

 

 

呵呵, 當然啊!

花錢買了這麼多酒, 上了這麼多品酒會,

應該要進步的啊!!

小心, 有一天我就追過你了~~^^

 

 

 

麵包, 熱菜都忘了拍,

甜點是特地吩咐主廚生日的小蛋糕!!

你今年應該前前後後吹了不少蠟燭了吧?!

人緣真是太好了~~

 

 

吃飽飯, 散個步,

當然還要去享用古巴農產品囉!!

 

 

 

親愛的,

你喜歡你的生日驚喜嗎?

希望你天天都開心~~

 

 

 

阿正廚坊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巷8號

02-2702-5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