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是青年節, 我們熱血的青年當然也要吃喝一下! 

這一天來到台菜老店, 茂園! 

一進門高朋滿座, 

還好早早訂了位, 才有包廂可以坐!

 

 

 

 

白斬雞聽說是招牌, 

可是我個人覺得普普而已! 

 

 

 

高梁香腸, 可是卻吃不出高梁味, 

還好我們有自備高梁~~XD

 

 

 

 

豬肝, 還可以啦, 

可是我覺得口味偏鹹!

 

 

 

 

塩酥小卷, 這是我個人覺得還對我口味的菜了!

 

 

 

 

丁香, 不夠酥脆!

 

 

 

 

白菜滷, 少了胡椒!

 

 

 

老實說, 到了這裡, 

我已經對這台菜老店的退步有點失望了, 

所以接下來的蒜泥蚵, 老菜脯排骨湯, 蛤蜊絲瓜...... 

我全都不想拍了!!

 

而這桌要七千多大洋, 

我真的是不會再來了啦!!

 

 

 

還是來看看今天喝的酒比較實在...

 

 

 

 

1985 文藝復興1公升彩繪瓶, 

100% CS, 

某大爺在開瓶時, 果然斷塞了, 

於是很豪邁的直接用Decanter 裝著來, 

吼吼吼~~~這支酒還沒壞哦!

 

而且前段真是好喝, 

可惜後來衰退的快了一點!

 

 

 

 

復古的男山, 

哦哦, 好甜好好喝哦!

 

後面那支高梁也好甜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一支西班牙小蜥蝪我沒拍到啦! 

 

 

甜點是自帶木村蛋糕一個, 

好好吃!

 

 

 

嗯~~還有二支沒有開又不耐久儲的酒, 

是不是應該請某大爺再揪一趴來喝掉才對呢??!

 

 

 

茂園餐廳

台北巿長安東路二段185號

02- 2752 8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