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個展, 

其實我真的覺得有點小小傷心.... 

不, 其實是很傷心... 

看展的過程一波三折不說, 

還和我的好朋友有了誤會, 

真心的希望, 有一天能解開這個結~~ 

 

 

回到正題, 

這個展覽展出的是普立茲攝影大賞的得獎作品, 

新聞攝影或者說是報導攝影和一般作品最大的不同之處, 

便是它不在強調測光的精準, 構圖的優美...等技巧, 

而在於攝影本身的新聞性, 

或者對時代的影響... 

所以, 其中當然也不乏讓人看了很沈重的作品, 

舉個近代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例子, 

就是秃鷹在旁邊等著非洲一個小女孩死去的照片, 

拍攝這照片的作者雖然得奬了, 

可是, 卻也受到不少批評,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最後他似乎是自殺了!

 

 

 

對我來說, 

拍照是件打從心裡喜歡的事, 

是讓人開心的活動, 

除了偶爾對不成功的作品感到小小懊惱外...XD

 

 

 

我想, 

我還是好好維持快樂拍照的初衷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