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B看到這樣一句話,

 

 

 

"what if, 這個詞實在是太有韻味了!

 如果...會怎樣?

 如果我們當時勇敢一點點會怎樣?

 如果我們當時再堅持一下下會怎樣?

 多年後, 當我們回憶往事後, 總會蹦出這樣的句子,

 總會懷著一種無以倫比的憂傷

 可是, 就算我們講一萬個what if 也無濟於事了,

 

還不如一句 just do it"

 

 

 

我們總以為心愛的人永遠會等著你,

我們總以為幸福的故事一定會天長地久, 

誰知一轉眼時光改變了一切, 

來不及說出口的那句話, 

來不及兌現的那個承諾, 

成了心底埋藏的遺憾...

 

  

我們在人生的路上遇到許許多多的人, 

有些叉路上有一片美好的風景, 

是你所響往, 所渴望的, 

於是你深受吸引不由自主的走過去, 

原以為可以在這美好的風景裡停留, 

結果卻猛然發現自己在叉路上, 

於是扔下了這片曾經帶給你快樂時光的風景, 

回頭走自己的路...

 

原以為從此可以再回到原來的人生裡, 

卻沒想到, 

就像入過桶的威士忌一樣, 

再怎麼蒸餾也無法變回那New Spirt, 

而這人生也回不去了~~

 

 

 

但在人生的路上, 

我們一定要當一次義無反顧付出的人, 

等到遍體鱗傷半死不活後, 

才懂得學習去珍惜... 

 

 

但這些都會過去, 

傷口會結痂, 痛也會越來越麻木, 

當然還會痛, 

還是那樣揪心的痛著, 

那麼樣的愛著呢!

 

只是和原本的痛不一樣了...

 

 

 

愛情不也是一樣, 

經歷過了這些, 

你還有辦法向他要回妳當初那份最純粹最炙熱的感情? 

他沒辦法還妳了, 

因為是他親手澆熄了妳的愛情...

 

 

 

親愛的你, 

我給了你我最全心的那份感情, 

陪在你身旁只因為你是你, 

和你曾經回報我的愛, 

也許我有許多做不到, 做不好的地方, 

但請容我小小自豪地說...

 

若有一天失去我,

 

你再也要不到這份一模一樣的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