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vvOkKTXlw6gmwCsn_j8A.jpg  

 提醒大家-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醉不上道.

     未滿法定年齡請勿飲酒!

 

某一天, 突然想喝要33.73和Jura,

能一次滿足的地方, 當然只有協會囉!

於是二話不說就往仁愛路前進~^^

 

大概是下過雨的關係吧, 協會人好少哦!

 

Jura

第一杯當然是"第一次"的Jura囉~陸海洋行進的舊版本哦!

雖然是在愛雷北方的小島, 但卻是和愛雷截然不同的風味呢!

我們都不太愛, 所以我只喝了二口,

其他都交給可憐的同伴解決啦~呵呵!

一時也忘了那是什麼味道啦,

雖然有點不負責任, 還是得說下次再補記囉!

 

33.73

聞起來有煙燻味和果香味,

人口後混厚的泥煤和海風香氣帶著花果香,

尾段很長, 並且帶有太妃糖的甜味~

 

Caol Ila 8yo

聞起來有香蕉油的味道帶點煙燻味,

入口之後煙燻味帶點海風和蘋果的香味, 還有些許的胡椒味

 

Bruichladdich

聞起來比較不像我常喝的愛雷,

有著香草和李子的香味,

人口後有點青草和蘋果香, 尾段有蜜瓜的甜味,

也算是初次體驗這個酒廠的酒! (pc7不算的話 )

 

Lagavulin 16 yo

聞起來有傳統愛雷島的泥煤和海風味,

入口後微甜帶點胡桃香味, 尾段有甘草香和太妃糖的甜味,

也是初次體驗這個酒廠的酒, 但我滿愛的哦! 

 

今天Arfa, Beta 都不在,

但遇到很親切的Zoc, 和我聊了很多Whisky的常識, 還泡了咖啡請我哦!

(人的機緣真的很奇妙, 這位Zoc 就是小高, 而後來我居然成了他和雅玲的好友~)

 

發現, 我還是最愛"愛雷風味", 不知是不是喝慣了重口味的關係?!

但我也愛Springbank啊~呵呵!

決定要慢慢把愛雷島的酒廠收集起來先,

還有好長一段路要努力呢!

 

這是第一次寫品飲記錄, 很粗淺,

大家多多包涵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