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運的我, 有機會一次喝到五款目前還沒進口的匈牙利酒,

真是太開心啦~^^

提醒大家-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醉不上道.

     未滿法定年齡請勿飲酒!

 

由左至右, 第一支白酒滿特別的,

水果的香氣十分明顯 (柑橘, 西洋梨?),  讓人印象深刻,

但口感略偏酸澀, (聞起來和喝起來差異性好大?!)

我卻覺得這支酒的深度, 就在它的酸澀,

有種平衡的協調感...

 

 

第二支酒是這五款中我的最愛,

柑橘皮的香氣, 還有青蘋果的味道,

細聞還有一點橡木的氣味,

入口後帶有少許的甜, 和微微的酸相互平衡,

是支很清新的酒~

 

 

第三支酒橡木的味道比前一款強烈,

還有龍眼乾的味道, 喝起來顯得比較沉穩,

但它的酒精味比較明顯,

所以這是在我心目中輸給第二支的主要原因吧!

 

 

 

第四支是貴腐甜白酒 (Tokaji), 喝起來就像花蜜一樣,

不過特別的是, 甜度等級已經是5的這支酒,

沒有之前那種甜到爆的感覺,

我喝起來覺得可能是本身還帶有一點酸度的關係!

 

 

最後一支是紅酒, 但是我喝到時有那麼一點點變質,

所以.............跳過, 呵呵!

 

 

這次真的也很lucky能喝到這五款酒呢!

因為會不會進來台灣都不知道,

不論是不是級數酒, 都喝得很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