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大家一起在珍味園吃吃喝喝,


只拍了第一支夏布利一級園...哈哈!!


 


珍味園的海鮮很美味, 很新鮮,


一支又一支的酒很甜美, 很醉人,


最重要的是好朋友的笑語,


讓整個夜晚美好不已!!!


 


叮囑3M要對茄力好,


3M很大聲的告訴我 : 我對茄力超好的!!


還有邦妮告訴我的,


小徹對她說 : 妳不衰, 妳很幸運的, 才會遇到我!


這二位男士啊, 對於愛情是有如此的自信,


我為我的好姐妹們感到開心,


因為她們有著這樣的伴!


 


親愛的,


我知道我任性, 我好強, 我總是想太多,


我知道我也有許多的缺點...


 


親愛的,


我也許不是最好,


但我也有這樣的自信,


我愛你的心,


不會輸給任何人!


你...收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