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 喜歡是一種感覺


你說 : 愛沒有理由


我問 : 那可以一直當你的寶貝嗎?


 


喜歡二個人,


牽著手閒逛, 瞎聊~


這是屬於我們的...無所事事的幸福!


 


開了我們的紀念酒,


看著無聊的DVD,


我從你身邊的沙發移到躺椅上,


不久, 我跑回去沙發上繼續賴著你,


你問 : 怎麼啦?


我說 : 我好想你哦!!


你不可思議的看著我說 : 這麼近耶, 妳想我?!!!


 


是啊! 就是想依附著你, 靠著你...


一個人的躺椅,


舒適, 卻少了點溫暖...


二個人的沙發,


擁擠, 卻多了份甜蜜...


 


為你做了好久的影片,


卻一早被你破了梗,


你看著問我 : 你記得這些第一次,


是的! 這些關於你的, 屬於我們的...我都烙在心底!


 


親愛的,


你是如此寵我疼我!


有你陪著的我,


不只是幸福,


是我的幸運~~


 


 


 


 


幸福進行曲
作詞:曾郁雯/陳明章
作曲:陳明章
演唱:林強

因為妳 冬雪已化作春天的溪水
因為妳 雁行千里鬥陣來相隨
咱的青春是一段唱未完的歌詩
咱的未來是寫佇日曆紙的愛妳

一個人一支吉他 抱著希望
阮來到親切的台北城
遇到妳是阮緣分 感謝上天對阮的安排

妳講 妳要唱一首歌 幸福進行曲
這是阮為妳寫的一首歌
日子隨風吹 一生只愛妳一個
春夏秋冬 阮沒妳怎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