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漠的城巿裡,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角落,

 

療傷也好, 沉思也好, 或者只是品嚐半天孤獨...

 

Homey Cafe, 我覺得就是這樣一個咖啡館!!

 

 

 

這天中午, 你拍完照找我吃飯,

 

我逃離了原本的會議, 和老闆的午餐, 滿桌的工作,

 

和你一起去吃了 "老張排骨麵"!

 

"然後呢?" 你問,

 

"喝咖啡去吧!" 我說~~

 

 

 

在東區巷子裡,

 

有個公寓的二樓,

 

沒什麼裝飾的空間,

 

只有牆上幾張攝影作品吸引了你的目光...

 

 

你沒點咖啡, 要了必魯,

 

我為你挑了Guinness,

 

為自己點了巴西波旁!

 

 

 

 

 

 

你要了吸管來喝那杯Guinness,

 

還要我也試試,

 

一人一本書,

 

但更多的時間,

 

我是賴在你身上耍賴...

 

 

 

沒有什麼人的午後咖啡館裡,

 

親愛的,

 

我只是需要片刻的休息,

 

和......你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