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X是什麼呢?

是Mordie 新開的店,

就在安和路龜山島旁邊的巷子裡,

是小的那一條巷子, 不是7-11那一條哦!!

 

 

這天其實已經有點晚了,

又不好意思把明天還要上班的朋友叩出來,

只好, 找了一個比較隨便的...

(我沒說是誰哦! 不要打我~~)

 

 

 

到了NOX, 其實客人還滿多的耶,

一人先來了一杯Mojito,

Mordie 說我特地加重口味, 而且少一點糖,

加重口味是對啦!

但是Mordie 你不知道我是螞蟻轉世的嗎?

糖不用減了, 謝謝!!

 

 

 

 

來, 我覺得肚子餓,

又破功吃了雞肉餅...

真的滿好吃的耶!

 我必須說圖上那一盤都是我一個人吃掉的, 嗚嗚...會肥!!

 

 

最後, 一人挑了一杯酒來交換盲飲,

某人邊喝邊說,

一直說, 一直說....

阿娘喂, 買單時已經快一點了啦!

(偶也沒說那個喝了一直說的某人是誰哦!! 真的不能打偶~~)

 

老娘我明天一早還要上班耶!!

 

 

至於盲飲有沒有猜對哦?!

我還是不要公布好了!! XD

 

 

 

NOX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1巷7號1樓
  • 02 - 2732 5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