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你有個聚會,


我開車送你到路口,


一個人停好車,


晃到街角我們以前常去的小店...


 


看書, 點煙, 喝可樂,


一如往常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一樣,


在同樣的坐位上,


偶而, 想起你...


便和你傳起簡訊,


看著你的回訊...莞爾~~^^


 


肚子餓了,


自己點了一份食物,



 


老闆送上來時問 : 今天自己一個人啊?!


我笑著說 : 有人去吃好料的了~~^^


 


就這樣靜靜地等著你,


在街角...


 


從天光到夕陽西下,


終於,


你來了,


熟悉的身影伴著漸漸昏暗的天色,


你問 : 等很久, 餓了吧?!


我給你一個微笑...


 


一路上,


哼著伍佰, 握著你的手,


溫暖而平靜...


 


只是,


當你下車離去,


眼淚仍不爭氣的流下來,


說的更精確些,


是嚎啕大哭的宣洩...


 


親愛的,


對你的這份眷戀太深,


也許我該試著控制自己的依賴和淚水,


免得這泛濫成災的淚,


將你我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