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 我從很小的時候 (大約是5歲吧!),

就擁有自己的房間, 自己的床,

小小的一張單人床, 還附著欄杆和白色的帳子,

讓小小年紀的我, 常常幻想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

有一天會有王子到床前來看我!

卻沒想過小小的單人床怎麼容納高大的王子?  ^^

 


高中以後, 單人床換成了雙人床,

大大的床讓人可以放心的在上面打滾,

從此我就愛上了雙人床, 從princess 到 king size

有時只有一個人, 有時有個伴可以分享他的體溫,

在床上我吃飯, 看書, 寫東西, 當然也做愛做的事...

偶爾, 在寒冷的冬日裡, 一個人的雙人床上,

抱著棉被取暖的我, 也會感到些許的孤寂...

 


幸好, 一段音樂, 一本好書, 一杯好酒陪伴我的孤單,

有時, 一通電話, 一句關懷, 一封簡訊溫暖我的心靈 ^^

我想, 一個人的雙人床,

總比曾經擁有二個人的同床異夢來得強!

至少, 我可以愛我的雙人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