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家吃頓飯,

 

天氣悶熱的要命,

 

於是只好開酒~~

 

 

 

第一支是西班牙的DR - Nature Brut,

 

和我第一次和甜一起喝的不一樣,

 

香氣很淡, 味道也偏酸了,

 

不知道是不是保存出了問題,

 

唉!! 氣泡酒還真是脆弱啊~~~~

 

 

 

 

 

既然如此, 只好再來一支補償一下,

 

第二支是TOSCANA的白酒,

 

好清新的香氣, 感覺好像在一片大草原上奔馳,

 

你說 :  像綠蘆筍的味道!!

 

在炎熱的夏日午後,

 

這支酒真是讓人一口又一口~~~

 

 

 

望著你手上的最後一杯, 我大叫: 留一口給我!

 

你故意一飲而盡, 才把嘴靠過來灌了我一口...

 

還得意的問我 : 更香甜好喝吧?!

 

我皺了皺眉說 : 感覺還像是在大草原上啦...只是變成裸奔了!! 

 

 

 

 

 

你要我自己再開一瓶,

 

我選了這支義大利微甜的Moscato 氣泡酒做個ending,

 

你說 : 這是最後一次和老師吃飯喝的酒!

 

我說 : 就用這支酒敬他老人家一杯吧!

 

這支香甜爽口的氣泡酒,

 

喝入口, 卻多了一份心酸和遺憾的感覺...

 

 

 

 

 

親愛的,

 

不過吃個午飯而已,

 

有需要開這麼多支酒嗎?

 

你說 : 品酒嘛!!

 

我說 : 真是酒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