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愛情喜劇大師伍迪艾倫的作品!

 

 

 

你稍來訊息說 : 想妳...晚上陪我看電影好嗎?!

 

於是我們來到入了夜人潮依舊的華納威秀,

 

長長的隊伍, 幾乎都是為了 "那一年, 我們........"而來的,

 

我們二個卻是為了那~~~午夜。巴黎

 

慶祝只屬於我們的情人節!

 

 

 

很有趣的故事情節,

 

主要描述的是不滿意現狀的作家,

 

在午夜的巴黎街頭,

 

回到了心目中的"美好的年代"...

 

20年代的巴黎, 海明威, 葛楚史坦, 費歐傑羅, 畢卡索...等藝術家和作家所在的巴黎,

 

那麼, 在那個年代裡,

 

是否他就心滿意足了呢?

 

是否他就從此留在心目中的美好年代呢?

 

 

 

在這賣個關子,

 

大家自己去看看就知道囉!!

 

 

 

倒是, 海明威的形象和我心目中的想像差距甚遠啊!!

 

我還特地的google了一了,

 

好了解一下是不是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XD

 

 

 

散場時, 近午夜了~~

 

我說 : 親愛的, 我們散個半小時的步,

 

當鐘敲12下之時, 我們就可以回到心目中美好的年代了!!

 

你只笑著牽著我的手, 回家繼續把那瓶澳洲Kilikanoon喝完,

 

然後相擁而眠!

 

 

 

好寧靜的夜,

 

好美好的年代,

 

就在這個有你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