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很矛盾,

 

明明相愛的二個人,

 

為什麼可以讓彼此這麼痛...

 

 

 

我知道, 我是任性和倔強的,

 

只是, 這任性和倔強,

 

不過為了你能哄哄我...

 

 

 

明明想回家,

 

卻又不自覺提起腳步往外走,

 

就這樣僵持著...

 

 

 

而我不知不覺也鑽到了胡同深處,

 

把自己搞的非人非鬼的...

 

 

 

是啊! 還愛著,

 

深深地愛著,

 

何苦要為難你呢?

 

 

 

我需要一些正面的能量,

 

我還想繼續賴在你懷你,

 

給你我滿滿的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