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阿伯在薄多義有一場"鱷魚來了"品酒會,

 

是Ardbeg Commitee 的會員才可以參加的,

 

真開心我也有一張入場邀請函哦!!

 

 

 

下班後,

 

先去中山北路的呂桑食堂填個肚子,

 

怕等下喝昏了,

 

唉, 這就是失策啊!!

 

 

 

第一, 呂桑食堂的菜真的普普而已,

 

沒想到, 阿伯這場品酒會有提供食物,

 

而且薄多義的pizza好吃的不得了,

 

只是,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胃可以裝了...

 

還是多裝幾杯酒比較實在!!

 

 

 

吃飽了, 先晃過去薄多義,

 

發現門口已經燒起一爐泥煤了,

 

空氣中飄散著濃濃的泥煤味,

 

由於時間還早,

 

只好又晃去台北光點灰一支Trinidad 當暖身...

 

 

 

 

終於, 可以入場了,

 

這是今天的小禮物,

 

阿伯小酒杯一支~~

 

 

 

 

現場還有演奏哦!

 

 

 

場內有用MOR調的調酒...好喝!

 

還有玩遊戲拿禮物的活動,

 

我一樣都沒拿到,

 

不過有好心人士賞我一條Ardbeg圍巾, 超開心!

 

還有, 大湯不要忘了我的T恤哦!!

 

 

 

每個人可以喝到二杯鱷魚,

 

和無限暢飲的MOR,

 

剛入口時,

 

覺得這條鱷魚怎麼一點都不man,

 

可是, 細細品嚐,

 

覺得它的香氣真的很細緻,

 

是適合久飲型的酒...

 

 

 

當然, Bill 博士也介紹了鱷魚的由來,

 

遇到了許多老朋友,

 

大家一起吃吃, 喝喝, 聊聊...

 

又增長知識,

 

最重要的是...品酒會完全免費!!

 

 

 

我只能說,

 

阿伯...你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