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過一個人有多深?


你想念過一個人有多濃?


 


不知怎地, 和你一起之後,


有時才分離, 就想你想著哭了,


止不住的抽抽噎噎...


你總會哄哄我, 然後說 "乖, 把眼淚收起來..."


 


親愛的,


很喜歡看你在廚房裡張羅吃食的樣子,


很喜歡每一次第一口品嚐你做的菜的那種驚喜,


很喜歡和你一起窩在沙發上看書看電視,


配上雪茄, 咖啡或著一點酒精...


 


生活, 好像越來越平凡,


幸福, 卻越來越踏實,


 


偶而, 我還是會不安的問...


因為, 我還是喜歡你發光發熱的樣子,


我還是喜歡你自在飛翔的姿態,


只要, 別忘了我在等你就好...


 


李宗盛的歌聲低低的唱著~~~親愛的, 愛你~~


 


 


 


我是真的愛你,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Jenny Chin

曾經自己 像浮萍一樣無依
對愛情莫名的恐懼 但是天讓我遇見了妳

我初初見妳 人群中獨自美麗
妳彷彿有一種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無法言語

從此為愛受委屈 不能再躲避 於是妳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記憶
甜蜜的言語 怎麼說也說不膩 我整個世界已完全被妳佔據
我想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我全心全意 等待著妳說願意
也許是我太心急 竟然沒發現妳眼裡的猶豫
只是妳又何必 狠心將一切都抹去
妳絕情飄然遠離 連道別的話也沒有一句

請妳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邊 為妳擋風遮雨
讓我隨妳去 讓我隨妳去 我願陪在妳的身旁等妳回心轉意
(1)我是真的愛妳
(2)我想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我是真的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