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從分離的這天開始,


決定每天給我寫一首詩,


 


於是在生日的這天,


我收到了這一首,


 



親親我的愛,


愛的如此濃烈,


的的確確相擁眠


生命如此安排,


日日思思念念,


快意青春難回頭,


樂在天涯伴相隨~~


 



你問我發現什麼沒?


我搖搖頭, 於是換來你一臉得意的笑...


 



親我的愛,


的如此濃烈,


的確確相擁眠


 


命如此安排,


日思思念念,


意青春難回頭,


在天涯伴相隨~~


 



呵呵, 那我們可以分離久一點嗎?


因為我想你為我寫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