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il3qycHN7x6NLID996NQ.jpg  

這一夜, 

 一杯一杯的我把這紅的, 黃的汁夜倒進胃裡,

伴著眼淚的鹹,

終於胃也受不了這折騰...

  

親愛的,

我知道我愛逞強,

只因為不想讓你擔心,

我心疼你,

我知道你為我放棄了許多,

忍受了許多!!

我總想我只能更努力的,

希望帶給你更多快樂...

 

原諒我,

今晚的妖怪失去法力了,

得讓你這個惡魔來照顧我的心情...

 

相信我,

明天我又會是那個活蹦亂跳的小妖怪,

永遠對著你笑的小妖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