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WZWIx5JHfuDwSFhkViMg.jpg  

 

在你身邊醒來,

一起吃早餐,

我們可以穿上情侶裝,

然後上街逛逛, 把手伸進你的臂彎,

過馬路時, 你拉起我的手要我注意來車,

然後笑著叫我小笨蛋...

 

這是我想像中愛情的畫面,

很日常, 很平凡,

卻是珍貴的幸福~~

 

怎麼也沒想到會和你談了場不見天日的戀愛,

連說句話有時都得預約,

和經過漫長的等待...

從此之後,

陽光在你的另一邊,

而我成了你身後的影子~~

 

如影隨形,

卻又沒有身份...

 

我最在乎的愛情似乎在我們之間是種奢侈品,

沒法真的掌握,

卻又抗拒不了!

 

你對我說, 你突然有個靈感,

我們是十世夫妻,

呵~十世啊?!

今世夫妻緣份已盡, 但愛戀仍在,

於是如此割捨不開...

 

那麼,

你希望我今世陪著你?

還是讓你自由?

 

你想要今世伴著我?

還是各自走?

 

愛情,

對你來說,

到底算不算是一種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