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461019_596259066e_z.jpg  

 提醒大家-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醉不上道.

     未滿法定年齡請勿飲酒!

 

每年, 11 月的第三個星期四 (感恩節的前一週),

是薄酒萊新酒全球同步上巿的日子,

世界各地的酒客們期待從品嚐薄酒萊的新酒中,

了解葡萄的品質, 作為來年選購葡萄酒的標準...

 

去年, 薄酒萊上巿那天, 我正好經過安和路的酒吧!

可惜當天沒喝成...

但卻在常去的"酒店", 買了最後一瓶"Louis Jadot" (就是"女王頭"啦!)

運氣真好!

 

今年, 常去的"酒店" 所進的薄酒萊一早被買光,

又不想買大賣場或7-11 來源次佳的便宜貨,

尋尋覓覓了半天, 找到了和"女王頭"不同酒莊...頂級樂花園的Leroy (限量版哦!)

聽說, 這一瓶也是台灣引進來最貴的呢!

算我有口福!

 

買回來後, 幾天都找不到機會喝,

卻趁著慶祝, 買點菜就開了"它"囉!

 

Leroy果然還不錯, 不愧為頂級的薄酒萊,

雖然是新酒, 但單寧的澀味卻不會太明顯,

還有薄酒萊標準的果香味,

一口氣乾完一瓶...喂! 這可是頂級酒呢!

不過, 酒鬼的結論是...

"新酒的濃郁度畢竟是淡了點, 好像是紅酒加了水...^^"

 

六分醉, 七分飽...

我滿身酒氣, 開心的走在微涼的夜裡,

暖暖的心頭, 想起了一首歌...

 

 

梁靜茹 - "暖暖"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回憶裡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 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我也希望變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