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一年又到了盡頭,


這一年裡最快樂也最意外的便是與你相戀~


 


說來這算是高潮迭起的一年,


也是多事的一年...


但慶幸有你在我身邊,


也開心我能陪伴著你!


 


有幾次在KTV裡,


開開心心的唱,


卻看到你低頭掉眼淚,


我想我懂...因為我曾在那裡!!


 


有幾次我一頭鑽進年角裡,


倔強的死都不肯出來,


你總耐著性子,


用力的拉住我!


 


有許多次, 我想你, 我需要你,


卻聽不到你的聲音,


於是我便迷了路,


是你把我找回來,


開了門讓我回到你心裡!


 


有更多次,


我們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喝, 一起旅行...


一起一起, 努力的愛著, 堅持著...


 


親愛的,


謝謝你為我所承受的一切,


謝謝你一直一直牽著我的手,


我不知道我們會在一起多少個新年?!


但我只希望,


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都能帶給你幸福快樂!


 


 


Happy New Year!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