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了早餐,

你來找我,

於是我們一起去跳舞咖啡館喝早茶~~

 

 

 

 

平日的早晨,

沒什麼人的咖啡館,

我們一人一本書,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老愛問你 : 為什麼喜歡我?!

你總是回我 : 妳問不煩哦?! 啊喜歡就喜歡啊, 哪有為什麼?

不然妳為什麼喜歡我??

我總是機車的說 : 因為我笨啊!! XD

 

 

 

 

 

吃飽喝足的結果是,

午餐根本不用吃了~~@@

 

 

 

親愛的,

謝謝你來看我!

 

親愛的,

在早晨和你一起喝咖啡,

是幸福~~

 

 

 

跳舞咖啡廳 

地址: 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6巷

電話:+886 2 2523 3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