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的小迪珊堡,


我們沒有一點猶豫的就開了!!


 


不愧是波爾多近十年來的偉大年份,


香氣之濃, 連抽著雪茄的你都可以聞到,


酒體渾厚飽滿, 尾韻持久...


 


我喝著酒, 看著書,


你抽著雪茄...


我突然覺得,


可以這樣享受這個夜晚,


不用去煩心這支到適飲期了嗎?


開了會不會太可惜?


喝酒如此隨性,


真的是天大的幸福~~


 


只是, 不知道你是否也珍惜這樣的幸福呢?


 


有時候, 二個人在一起久了,


是不是會把所有的好當做理所當然?!


是不是會把生活中的一切當做習慣?!


而我,


而你,


是不是也一樣呢?!


 


和你在一起,


是因為愛你,


不是理性的分析...


所以,


請讓我知道你也一樣愛著我,


珍惜著這一切,


不要讓我的想太多,


變成了無能為力~~這樣, 真的太痛!!


 


從一開始, 我們就註定了只能不著痕跡的愛著,


而談一場隱密愛情得付出的最大代價是...寂寞,


這卻是當時已經深深陷入的我所無法察覺的,


或者明白的說是:


明明知道和真的能做到,


永遠是不同的兩回事,


尤其是在愛情的面前!


 


親愛的,


我還想要好多回憶有你一起,


我不想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後悔, 來忘記你...


因為......你值得!!!


 


在你的心裡呢?


我......是否值得你的愛?!


 


 


 



就值得了愛

萬芳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千里的路 若是只能 陪你風雪一程
握你的手 前塵後路 我都不問

荒涼人世 聚散離分 誰管情有多真
茫茫人海 只求擁有 真心一份

就值得了愛 就值得了等
就算從此你我紅塵兩分
我不怨緣份 我只願你能
記住陪了你天涯的人

就不枉青春 就不枉此生
那怕水裡火裡一場愛恨
愛不了一生 夢不能成真
也要讓癡心隨你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