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了要一起去看荒木經惟,

你說, 今天不享用農產品了...

我看, 應該是前一天喝多了吧?!  呵呵 ^^

於是二個人背了相機和書就出門了!!

 

 

 

看完了荒木經惟,

我說找個地方吃飯吧!

你說要吃粉鳥林,

別誤會, 可不是要跑到東澳去!

 

 

 

到了門口, 發現還沒到晚餐營業時間,

已經很餓的我們, 還是硬著頭皮問可以吃飯了嗎?!

好心的店家因為已經準備好了,

便提早請我們進去坐, 還為我們開了冷氣~~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好幾張桌子上已經放了已預訂,

反正, 我們一向最愛坐板前! 正好~~

 

菜單就寫在黑板上,

今天的菜就交給你點囉!!

 

 

 

酒盜吻仔魚...

你在點菜時, 還問是海盜還是酒盜啊?!

唉! 人家沒寫錯字啦...是用點酒調理過啊!!

 

連吻仔魚的眼睛看起來都還骨碌碌的,

新鮮不在話下!

 

 

 

 

胡麻豆腐

這是今天最令你驚豔的一道菜,

秋葵很鮮嫩, 胡麻醬汁調的恰到好處,

真是好吃極了!!

 

 

 

 

漁人手作一顆顆

你又問, 漁人手作什麼啊?!

 

其實就是跟我的拳頭差不多大的花枝丸...

超級下酒菜, 只是真的太大顆啦!! >.<

 

 

 

 

烤馬頭魚

這魚我覺得烤的很好吃,

你卻說還差了一點點!

我說, 這位客倌你未免太挑剔了吧?!

 

 

 

 

蛤仔湯

已經被我們臽了二碗起來才想起要拍照,

還有這麼多蛤仔,

這蛤仔品質很好,

其實, 只要食材新鮮甜美,

簡單的料理就很迷人...

 

 

 

 

蚵卷

已經吃不太下的時候,

居然又來了三卷大蚵卷,

一口咬下去,

蚵仔的甜當然不在話下,

令人驚訝的是居然搭配了好甜好嫩的絲瓜...

挺著已經鼓出來的肚子也要吃下去啊!!

 

 

 

你看到架子上的Ardbeg, 又和老闆閒扯了起來,

二個年輕人原本是工程師,

因為興趣開了這家店,

以新鮮食材和創意料理為主,

我笑著問你: 親愛的幾時要開間蝸牛食堂啊? 我給你當跑堂的!

 

 

 

酒足飯飽,

我們找了家咖啡廳看書去!

 

 

結果, 整家咖啡廳居然只有我們二個和一隻大狗,

咖啡廳很簡單, 有IKEA的fu,

看到MENU上寫的, 又是三個小女生一起創業的故事,

現在的年輕人, 看來不是只有草莓族這種而已,

勇於追求夢想的勇氣, 可是比我們這一代大多了!!

 

(這樣寫好像自己已經很老了~~XD)

 

 

 

 

 

也許, 生活總是起起落落,

但幸好還有這小小的寧靜幸福時光,

好讓我們能一起好好的牽手走下去,

 

 

 

粉鳥林 漁食肆

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9-1號

02-2514 8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