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情書?!


自己寫一封給自己吧!! ~~^^


 


 


*****************************************


寶貝,


現在妳在做什麼呢?


是不是也在想我?


 


寶貝,


謝謝妳一路陪在我的身邊,


不管我醒著, 醉著, 開心著, 難過著...


謝謝妳一直支持著我所有的想法,


陪著我一起實現所有計畫!


 


寶貝,


謝謝妳一直等待著我,


在我不能陪著妳的時候依然勇敢,


謝謝妳總是細心的觀察我的喜好,


然後給我製造一個又一個的驚喜


 


寶貝,


謝謝妳包容我的大男人,


謝謝妳把我每件交代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一樣去做好,


把所有的苦自己吞下去,


雖然我知道妳的堅強只是偽裝


 


寶貝,


謝謝妳陪我一起走過的每個地方,


還有謝謝妳帶給我許許多多的歡樂回憶!


 


寶貝,


我知道妳在乎我,


所以把我說的話看得這麼重,


即使我是無心的...


 


寶貝,


謝謝妳為了我而堅強,


在妳痛著的時候,


我有更多的不捨,


我擔心妳的身體和健康,


所以才會碎碎叨唸著...


 


寶貝,


謝謝妳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還陪在我的身邊,


謝謝妳為我哭為我笑為我心疼...


 


寶貝,


是我把小妖怪的笑從妳身上拿走的嗎?


我希望, 我能抺去妳的淚水,


為你掛上更燦爛的笑容,


用我對妳的愛


 


我親愛的寶貝,


我要謝謝妳....


一直如此深深地


愛著我!!


******************************************


 


 


以上,


痴人說夢一篇~~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