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風景嗎?


今天...是的!!


 


突然失去了力氣,


想要消失,


想要離開...


 


你拉回了我,


再一次!


從深深的牛角裡~~


 


其實已經很疲憊的二個人,


卻睡不著,


在沙發上喝著氣泡酒, 抽著煙...


 


突然的,


你起身說 "妳看, 夕陽~~"


拿了手機, 你拍下這一刻的風景


好美~


 


買了半隻烤鴨,


二個沒有戰鬥力的居然吃不完!


你說 "唱歌去吧!"


於是, 包廂裡你開起了個人演唱會,


我是你的點歌手和最佳歌迷~


 


你的一手必魯,


我的格蘭利威12 & 15


你唱起了華健哥的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這是我第一次聽你唱這首歌~~


 


親愛的,


一直一直都愛著,


只是怕這份愛淹沒了你我~~


 


也許,


該試著放開心,


在我心中...你真的是該在天上飛的,


而我會在這頭笑著看你,


累了, 記得回來~


我在家裡等你!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歌詞


作詞:陳克華 作曲:陳楊 編曲:陳飛午

我爬上全世界的屋頂 帶著全部的清醒和一隻酒瓶
看月亮的時候 不能帶著眼鏡 在陽光之下不能流淚傷心

我爬上全世界的屋頂 帶著沒有人能瞭解的心情
狂亂的時候 誰能擁抱我的空洞 絕望的時候 有誰能挽救我的惡夢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覺得人與人的瞭解 並不是必須
酒瓶裝的也許是自己 也許自己才能創造奇蹟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只怕全世界同時都下雨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一種無處躲雨的恐懼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只怕全世界同時都下雨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一種無處躲雨的恐懼 一種失去你的心情
啊.....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