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有寒意的天,


不太美好的心情,


你為我買了甜點,


只為了我的一個笑容...


 


二個肚子餓的戀人,


不約而同的說想吃火鍋,


我說 "不要酸白鍋, 麻辣鍋, 羊肉爐...那些, 我要最基本的火鍋"


你說 "我也是這樣想的~~"


每每為了這樣的小默契,


我便覺得開心~~^^


 


在路上東晃西晃,


最後找了一家陶鍋Shabu Shabu,


只點了一份沙朗牛肉套餐, 再加點了一些配菜,


二個人便吃撐了,


果然, 剛剛你沒有選"蒙古紅"的吃到飽是明智的!!


 


涼涼的晚風裡,


二個人散步去取車,


然後回家泡咖啡, 吃甜點,


再配上一管煙...


 


窩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不知不覺地我又在你的腿上睡去,


這腿...怎麼這樣好睡啊?!  XD


 


你說我悶悶不樂,


其實, 開心的賴在你身邊,


只是,


偶爾, 覺得自己闖入了不屬於自己的世界...


 


親愛的,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我知道每次在我迷路的時候,


你都會牽著我找到回家的方向


 


親愛的,


和你在一起,


我很幸運,


也很幸福~~


 


 


 


你是愛我的 
作詞:姚若龍 / 作曲:陳小霞 

每當你情緒壞的時候 永遠第一個想到我 
我會陪你到海邊走走 直到把煩惱流放到大海盡頭 


面對我你會特別放鬆 可以聊內心的脆弱 
總不自覺就有了笑容 有別人很難看到的溫柔幽默 


我想你是愛我的 所以常常要我陪伴著 
因為被了解是幸福的 被關心是溫暖的快樂




我想你是愛我的 所以身邊情人沒半個 
我像你隨口愛唱的歌 只是你太傻 還沒發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