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在你心裡, 我是什麼樣子呢?


 


一直想告訴你,


你在我心底的樣子......


 


有點淘氣, 有點帥氣,


偶而孤獨, 才華洋溢,


自信, 幽默, 善體人意...


在我心底, 你是一個很棒的人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自己是那麼好~~


 


好幾次, 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原來並不孤獨,


第一次覺得有個人在守護著我,


我不知道這一刻在未來的人生中會一再重覆,


還是就此一次,


但是, 很想告訴你,


這一刻,


我覺得很快樂, 很幸福~~


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妖怪小雪 的頭像
    妖怪小雪

    妖怪小雪的異想世界~^^

    妖怪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